励志长高的嘉瞳

一条小咸鱼/我爱冰河!/欢迎找我玩儿啊o(≧v≦)o

如果他们之间有一个人……

魔道、天官、渣反的小段子~
cp:忘羡、花怜、冰秋~

#如果他们之间有一个人死掉了#
【忘羡】
蓝忘机死了。
刚听到这个消息时魏无羡并不相信。那么强大的蓝忘机怎么会死呢?可送到云深不知处的尸体却又明明白白地告诉他,蓝忘机真的死了。
他听着蓝家的人劝他,看着蓝家的人给蓝忘机下葬。自始至终,他都一言不发。
等人们都散了,他拿了几坛天子笑,笑盈盈地来到蓝忘机的坟前。
“蓝湛啊,我来看你啦。”
他仰头干了一坛酒。
“你说你啊,这么好的一个人栽我手里,后不后悔啊?”
“你等了我十三年,好不容易等来了,怎么又自己走啦?”
“也罢,这次,换我等你吧。”
他跪坐在坟前,垂下头。
“蓝湛啊…你看,我又喝酒了…你快来管我啊…”
他无力地搂住冰冷的墓碑,唇边残留的酒汁混着眼泪,流进他的衣襟。
在他看不见的地方,有一个淡蓝的游魂,这个游魂满眼的哀痛。
游魂伸出手,紧紧抱住那个嚎啕大哭的人,轻轻吻住那人发红的眼睛 。
“魏婴,别哭。”
“我在。”
【花怜】
如果一些神官看到血雨探花这副模样,一定会诧异究竟是什么事能让一个绝境鬼王如此失魂落魄。
花城走到了菩荠观,那里一切如旧,什么都没变。就是因为什么都没变,才让花城觉得,下一刻,那个身穿白色道袍的男子会给他开门,笑着说“三郎,你回来啦?”
可他知道不会了。再也不会了。
谢怜是在他怀里死去的。他亲眼看着谢怜倒在他怀里失去呼吸,最后竟是连肉身都消失了,只留下一个孤零零的斗笠和一个银光闪闪的指环。
他捏着指环,苦笑了一声。
殿下死前还紧紧握着这个指环,还笑着告诉他“三郎你看,我没把它弄丢。”
可是,殿下啊。你可知这指环是用我的骨灰炼制而成的?你若不在了,它,还有我,留在这世上还有什么意义吗?
他站在菩荠观前,看着天上的太阳。殿下曾经是他在黑暗里唯一的光,而如今,他的光散了。
他握着指环的手微微用力…
既然你还是保护不了殿下,活该再死一次。

村头的那个菩荠观前,长出了一棵高高的大树,树上开满了红色的花,像是被血染过一样。
这树听说有几百年的岁数了,竟也一直没有倒,好像是个固执的人在守护着什么。
有一个戴着斗笠身穿白衣的道长路过这里,看着那棵笔直的大树,看着那些开得热烈的红花,不知为何,他的心脏竟是一阵的抽痛。
【冰秋】
沈清秋坐在魔宫的大殿上,一时没反应过来。
刚刚…洛冰河,在他面前,被反噬,死了?
就这么死了?
说好的男主金身不挂呢?!都让狗给吃了?!
他眼前浮现洛冰河临死前,回过头对他的微微一笑。
“师尊,最后再抱抱我吧。”
可他的手还没伸过去,洛冰河就断了呼吸。
沈清秋简直想杀人。
为什么啊…
往日洛冰河傻兮兮的笑,对他的腻腻歪歪,来也快去也快的眼泪,还有…还有洛冰河眨着亮晶晶的眼睛喊他“师尊”…在这一刻,全都化成了灰。
沈清秋擦了脸上的血,问系统“系统,可以选择回城吗?”
“您在原世界的身体已是死亡状态,请慎重选择。”
“回城。”
“请……”
“我说,回城!”
死亡状态怎么了?不就是回去之后自己就死了吗?
死就死吧。反正…反正死了之后,就能和那个傻子再见面了吧。
“用户将在5秒后回城。”
“5”
冰河啊…
“4”
都是师尊的错。
“3”
没有保护好你。
“2”
明明说好一直在一起的。
“1”
师尊,这就来啦,别哭啊。
“回城模式启动。”
沈清秋闭上眼,缓缓倒在了地上。

评论(26)

热度(283)